【課程介紹】國家考試作文實戰班

<墨白老師作文實戰精要>試閱片段

國家考試作文實戰班

主講:墨白 老師

定價:3600

公文不考了,未來作文比重提高,提升作文成績是不是變得更加重要了呢?

還在煩惱作文的你/妳,高漢全新推出《國家考試作文實戰班-墨白大師經典力作》來支援各位的作文啦!

放上墨白老師作文講座精選片段來給大家參考,想提升作文成績千萬不要錯過喔!




此課程為[ 雲端授課 ] 不提供DVD,電子檔放平台
1. 不用預約,網路登入平台24小時隨時隨地觀看!
2. 扣點觀看:一堂課8個片段每段15~20分,每次觀看即扣點,點數依課程進度發放。
點數用完不補充(正當使用都夠請放心!)
3. 影片將於錄影後1週內上傳至網路平台。
4. 使用者付費原則,嚴禁一人買多人用
禁止本班學員借帳號給非本班生,經查獲即停權!依法懲罰性求償,勿以身試法!
5. 平台使用期限依課程(部份課程至當月)非無限觀看,逾期即停止服務。
6. 對帳無誤後依授課進度批次寄書。
7. 寄書三天前簡訊通知,若需修改收件資訊、通知取件1周後未收到請聯繫客服。
8. 課程中若有補充講義、隨堂測驗、回家作業,以PDF檔放在平台提供下載使用

9.購買《國家考試作文實戰班-墨白大師經典力作》者本人可請老師協助線上閱卷,購買者本人可繳交12份。本閱卷服務僅提供線上LINE傳遞圖片,不提供紙本收件與掛號服務。

10.線上閱卷者請將作文卷拍清楚,若作文內容筆跡模糊不清無法辨識,本公司小編有權可拒收。